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实训表彰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2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陆云)630日,酒店管理学院在海斯曼数字酒店一层多功能厅召开2022-2023学年实训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团总支书记王茜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



冷雪艳对2022-2023学年学院实训教学成效和学生的实训表现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作好实训总结,及时查缺补漏,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实习工作,展现酒管学子的风采。

海斯曼数字酒店负责人陆云对2022-2023学年学院实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本学年24名优秀实训生和4个优秀实训班级名单。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D01班戚超然代表优秀实训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实训感受、感想及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学院将以此契机,不断优化实训项目,提升实训质量,强化学生专业认知,提升专业综合素养。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