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暑期招生调度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77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度暑期招生调度会暨招生经验分享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会议。

冷雪艳首先传达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招生工作的政策方针,对学校招生的具体要求进行解读和分析;从学校发展的战略大局角度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关系着学校生源的质量,关系着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关系着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人人都应该充当学校的“招生员”,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宣传和推介学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学院,为提高生源质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徐莉从四个维度对今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号召全体教职工务必重视招生工作,与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密切配合,从宣传推介、资源共享、生源地划分、解说方式等方面创新招生方法;充分认识到当前招生形势的严峻性,当前同类兄弟院校之间招生竞争压力较大,我们要及时创新招生方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李云鹏介绍了本年度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等五大专业的招生计划,对前期招生跑线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招生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感谢大家对招生工作的鼎力支持。

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