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省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

发布者:孙晓宇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秦余汶)12月5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我校开赛,由我院选拔的188名金海豚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既定服务目标,受到广大参赛院校一致认可。

开展精准培训,组建高水平志愿团队

为全面服务好此次省赛,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度。金海豚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多轮认知性+技能性培训。在指导教师开展培训的基础上,安排高年级学生担任志愿者小组长,树立问题前置意识,确保团队运转高效有力。

强化结果导向,打造5S+1服务理念

此次省赛志愿服务,金海豚志愿者联合会坚持5S+1服务理念,将Smile(微笑)、Satisfy(满意)、shine(发光)、share(共享)、strict(严格)5方面贯彻到志愿服务全过程,提供院校一对一贴心服务,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参赛院校诉求、第一时间解决参赛院校问题,确保服务用心、服务贴心。

注重闭环管理,持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金海豚志愿者联合会将利用好近半年集中参与赛会服务的有利契机,做好志愿服务情况调研,及时改进优化志愿服务方法,让志愿服务充分形成闭环管理,全面提升志愿服务品牌育人效能,推动“金海豚”志愿服务品牌持续发光发亮,为学校育人事业增添活力。

(通讯员:孙晓宇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