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项目化实践教学首次“云”互动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鹿彦)12月8日,在我校援疆教师鹿彦组织的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项目化实践教学成果展——职业礼仪展示汇演活动中,酒店管理学院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开展在线远程互动,围绕人才培养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鹿彦老师指导,喀什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23名同学组成21个小组参加自编自导职业礼仪展示。活动对标酒店行业岗位职业礼仪素养标准,通过“做中学”内化《酒店服务礼仪》课程知识和技能,课程标准与真实岗位标准对接,有效践行产教融合。活动中,双方院校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加深了了解,拉近了情感,增强了合作,为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交流互动奠定基础。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在线上互动过程中真挚感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三届援疆教师的关照,指出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扎实稳干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双方今后进行更多的分享和交流。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新对本次活动和鹿彦老师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评价,由衷感谢我校在援疆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为促进喀职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等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携手共育出更加贴近行业需求的新时代酒店职业人,为新疆酒店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援疆期间,鹿彦作为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带头人,不断推动两所院校之间的互通交流,联动两个专业之间的沟通。在教学一线全力推行项目化实践教学改革,先后将酒店管理学院刘真老师的《酒店职业礼仪》课程资源、周林老师的SPOC《咖啡》线上课程、穆林老师的《酒店数字化运营概论》课程资源引入喀什职业技术学院。

近年来,学校援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积极加强东西部优质职教资源共享,拓展当地职教发展深度和广度,践行“传帮带”作用,为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新、相关院系负责人,我校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