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郭贵荣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立项首批校级“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12月21日,首批校级“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由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专业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郭贵荣领衔的“郭贵荣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立项首批校级“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



成立“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学校营造劳动光荣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学校党委书记李达为“郭贵荣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并表示,工作室全体成员要以工作室为平台,传承技艺、培养骨干、创造新绩,努力推动工作室建设,发挥好劳模“头雁效应”,推动形成“集聚效应”,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引领广大教职工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创新创造活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宣读了关于命名首批校级“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郭贵荣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专注教学质量提升、凝聚团队力量、瞄准产业需求,搭建科研平台,做好“传帮带”,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的提升与发展。

接下来,“郭贵荣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将在工匠培育、技术培训、创新方法、教学理念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更好地传播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匠心育人的表率。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