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近日,2023年度各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实现参赛成绩新突破。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学院学子获得酒店服务、酒水服务赛项一等奖;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酒店服务、酒水服务赛项一等奖

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学院师生获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餐厅服务(世赛选拔)、酒店接待(世赛选拔)优胜奖3项;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共获得酒店接待项目、餐厅服务项目金奖3项,茶艺项目银奖1项;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11项。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赛项备赛和参赛工作,学校领导多次到备赛现场调研指导,充分了解各队伍赛事进展、赛事形式、赛事要求、参赛困难,在日常课程调整、专项经费保障、培训专家联络等方面给予合理支持和充分建议,为各队伍创造了轻松适宜的备赛、参赛环境。我院组建大赛管理团队和指导团队,保障了备赛和参赛环节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大赛优良成绩的获取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总结赛事经验,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引导各专业将赛项要求融入日常教学,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为全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水平职业人才。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