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 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融合促发展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晓宇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1月3日,酒店管理学院联合青岛国信海天红岛会展酒店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融合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校企双方一行学习参观了青岛高新区作风建设主题馆。该馆贯穿“亲”“清”两条主线,把亲清文化融入涵养求真务实新风正气各方面,发挥亲清文化的教育、感化、约束功能,全面提升参与党员干部的作风能力。随后,双方就党建共建、学生志愿服务、社会服务项目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红岛第二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学院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是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创新基层党建的政策背景下的一次探索。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将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其他合作企业的党建合作,以党建引领合作,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图谋共同发展和进步。

(通讯员:孙晓宇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