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妇女节花艺沙龙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晓宇为庆祝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魅力酒管,芳华绽花艺沙龙。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姜玲玲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女教师用奋斗和实干撑起了学院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干在实处、争创先进。

随后,省级优秀学生代表辛以琳、张颢瑛带来诗朗诵《三月的春》,向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祝福。

沙龙邀请酒店管理学院高级花艺师、高级会展策划师郭芊孜进行现场指导,向教职工讲授插花的基本知识与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实践,精心挑选花材,创作出精美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充分体现了酒店管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平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书写学校双高建设新篇章。

(通讯员:孙晓宇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