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大师工作室团队两名教师获得2023年度“青岛市十佳茶文化贡献者”称号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纪小川3月10日青岛市茶文化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崂山区御茗山房召开。为表彰在茶文化推广、茶产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大会现场进行“茶和天下”青岛市茶文化研究会年度颁奖仪式。酒店管理学院茶艺大师工作室团队教师纪小川、刘宁获得2023年度“青岛市十佳茶文化贡献者”称号。



青岛市茶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8年,作为北方茶文化的研究传播平台,茶研会在弘扬茶文化、普及行业知识、推动产业发展、培育行业人才、组织推广茶文化活动、规范茶行业标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我院作为理事单位,历年来积极参与青岛地区的茶文化推广和茶产业振兴工作,多次派出专业教师,为区域内各级别职业技能大赛、企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高素质农民技能培训等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本次工作室团队获得两项称号,是继“青岛市十大风云人物”、“青岛市年度十佳茶艺师”等成绩后,又一次获得本地区茶产业领域的认可,也是对学院历年来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支持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

北海舰队原副政委钱建军同志,青岛市委原副书记王伟同志,青岛市纪委原书记何建平同志,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刘西山同志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