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分配说明会暨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78




   本网讯  3月15日晚,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分配说明会暨师生交流会在学术楼101教室隆重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石媚山、实习指导老师康传德、辅导员崔永聪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习招生就业办公室周海磊老师主持。

   会上,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石媚山就顶岗实习在专业建设与专业教学中的地位进行了阐述,详细解读了最新修订的《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管理手册》,对实习分配、态度认知课、过程管理、实习日志撰写、实习案例撰写、实习报告撰写、优秀实习生评选等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会前在同学中征集的问题。实习指导老师康传德就第二批实习单位的详细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勉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积极准备,争取在学校提供的岗位中找到满意的岗位。

   会议最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用“自力、成长、坚持、信任、享受”五个词概括了他对旅游管理专业同学的殷切期望,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的信任学校,在实践中学会自立、学会成长,学会坚持,并享受即将开始的实习面试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