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 全国首批招生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的院校之一;牵头制定《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简介》和《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教学标准》;依托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酒店管理专业群;依托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与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学团队,团队教师教学与科研及行业研究能力强;专业与青岛市民宿协会开展战略合作,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密切接轨。



师生参赛


培养目标: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行业的服务与管理相关岗位,能够从事民宿管家、新媒体营销、客房运营与管理、餐饮运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内外实训基地


主干及特色课程:《民宿概论》《管家服务》《民宿新媒体运营》《民宿新产品设计》《民宿接待服务与管理》《节事活动策划》《旅游产品开发》《茶艺与茶饮制作》《咖啡创客》《民宿摄影技术》等。

就业方向:经过三年的培养,学生能够从事民宿运营管理、活动策划、新媒体营销推广、民宿新产品开发、精品酒店接待服务与管理等工作,有机会创新创业,开办民宿。

就业合作单位:山东文旅集团、 青岛朴宿文旅集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安吉悦榕庄等精品酒店。

咨询电话:固话0532-86022190

          手机:1509228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