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81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汇报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党总支副书记石增业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焦念涛主持。

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全面回顾了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制度规范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与老师们分享了说课大赛的收获,对下一阶段的评估、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工学融合的网络平台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还代表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向老师们汇报了学生实习实训的有关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石增业从上半学期学生日常行为表现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入手,就近期党团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对学生要实行铁的纪律,严格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焦念涛总结了自开学以来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办公室王超老师就开学两个月以来全体教师听评课情况和后半学期听评课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向老师们介绍了各专业项目的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计划。

此次教学质量分析会,对前期各个层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后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性的规划,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