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06级实习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0浏览次数:120

 




    9月1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06级实习生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崔学琴,青岛山孚大酒店办公室主任周克伟,青岛海情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江,新东大酒店人事部主管谭美玲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0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情况,对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136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青岛山孚大酒店等七家合作酒店为12名优秀实习生提供了每人千元共12000元的特别奖学金。其中,于翠、王莉同学获得“山孚杯”特等奖学金,杨金荣同学获得新东大酒店特等奖学金,袁听、吴丽同学获得海情大酒店特等奖学金,郝新艳同学获得海景花园大酒店特等奖学金,王颖、宋蕊、王晗获得北京西苑饭店特等奖学金,丁幸德,刘刚获得京都信苑饭店特等奖学金,吕红获得潍坊富华大酒店特等奖学金。

    实习生代表闵超、王玉同学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实习期间吃苦耐劳和好学精神,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院长助理崔学琴讲话,并对06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质职业感,做一名职业化的酒店管理人;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做人做事的态度,把修身与求学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