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08-07-11浏览次数:200

2008年7月1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了本年度实习动员大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崔学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石增业、团委书记赵德银及各实习带队老师参加了大会。

崔院长指出,同学们学习了一年理论知识之后,将要面对来自于行业、社会方方面面的考验,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前程负责。同学们是整个学院品牌的载体,要为学院、为老师、为自己争光。另外,崔院长嘱托各位同学遇事一定要冷静,并送给同学们八个字——“合作、沟通、宽容、理解”。

会上,石增业副书记强调,一年的基本技能加上一年的实习会让同学们获得更多,并代表老师同学希望实习生能够实现自己,要求实习生“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

据实训中心主任徐莉统计,本次实习共有900多名实习生,他们分别被分配到全国各地43个三星级以上涉外酒店,实习从7月11日至7月15日开始,实习期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