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烹饪三项比赛在我院落幕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243

1120,经过紧张有序的竞赛,201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烹饪三项比赛在学院落幕。当晚,大赛在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闭赛式。山东省教研室副书记胡振华,烹饪三项裁判长、吉林工商学院院长唐文,酒店服务裁判长、上海旅专酒管系副主任王培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杨民刚出席,以及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7支代表队100余名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闭赛式。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务副秘书长陈红康主持闭赛式并宣布大赛闭幕。

学院院长杨民刚在闭赛式上致辞,向获奖单位和选手表示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杨民刚说,通过大赛组委会和参赛单位的共同努力,中职组酒店服务、烹饪三项技能比赛,已成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成为促进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对职业院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引领作用日益凸显,赛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烹饪三项裁判长、吉林工商学院院长唐文,酒店服务裁判长、上海旅专酒管系副主任王培来分别作了精彩点评,并宣布了大赛成绩。

赛事期间,分别在学院体育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实训基地进行了专业理论、英语口语和实操技能的比赛。学院特别组织了专家论坛、校企合作交流、酒店业发展及信息化建设展览、茶艺展示和酒店服务教材展,进一步丰富了竞赛内容。

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以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实训设备、优美的校园和生活环境、热情周到的接待和志愿者服务,得到了教育厅、评委、参赛队等各方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