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34

67至10日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东方美食”杯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在山东省旅游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承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协办,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69所院校的92名选手报名参赛。

我院团队代表山东省参赛,由石增业担任领队,许文素、杜彦超作为指导和保障教师。经过理论知识测试、现场操作以及现场互评、外语水平测试、职业形象展示等四部分比赛,我院参赛选手许慧同学以良好的设计创新能力和精湛的专业操作技能斩获大赛一等奖,实现了个人的三连冠(许慧同学在2013山东省服务技能大赛(高职组)、2013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也均获一等奖)。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专业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院参赛团队教师精心组织赛前培训,科学安排辅导内容,为参赛选手发挥较好水平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和坚实的后勤保障。

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本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我院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有利于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