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刁洪斌和王光健受邀担任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酒店服务”项目高职组专家和中职组裁判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258

11月27日至12月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酒店服务”赛项中职组、高职组竞赛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进行,我院院长助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刁洪斌,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王光健分别担任高职组赛项专家和中职组赛项裁判。

本次大赛将中职、高职两组竞赛时间集中,延续以往竞赛规程,在28日进行的中职组竞赛中我院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王光健与来自省内外的国赛等赛事专家共同完成了全省14支代表队28名选手的评判工作。

高职组竞赛裁判工作由赛项专家、裁判长、各分项裁判长和裁判完成,赛项组专家统筹赛事规程等事宜,高职组仅有两位专家,其中一位是我院院长助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刁洪斌。

本次大赛后,我院连续三届荣获省赛一等奖,更是通过担任赛项专家和裁判工作,加强了和省内兄弟院校的友好交流,以赛促合作和专业发展,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综合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