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4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99

1126日、27日,我院洲际班项目负责人孙丽钦、洲际班班主任王志飞老师应邀参加了2014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Deepen IHG Academy Cooperation (加深合作,互利共赢),参加研讨会的嘉宾有34所高校的洲际英才学院的项目负责人、洲际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大区经理等。本次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讨论学习和经验分享阶段,以大区为划分单位,共同总结和分享过去一年洲际英才培养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为明年洲际英才学院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第二阶段为参观学习阶段,各与会嘉宾参观学习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

我院与洲际集团于2013年确立了合作关系,成立洲际英才培养学院,自开班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果,通过定期邀请洲际集团职业经理人来学院讲座、定期开展联谊活动、定期开展交流活动等不同的形式,与洲际集团的联系日益密切,获得了洲际集团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