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最佳实习团队主题酒会”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17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崔永聪)1211日晚,“12级酒店管理专业最佳实习团队主题酒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成功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实习实训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徐莉、就业指导教师李涛、实习指导教师崔永聪、实训指导教师阎震及11个最佳实习团队代表90余人出席了酒会。

      酒会在优美的国标舞《I need to know》中拉开了序幕。石增业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各团队成员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练好专业技能,增强心理素质,强团队协作,提升职业素养,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习生队长代表董志宇同学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实习单位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回校之后认真学好专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高质量的就业向学院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酒会现场准备了品种丰富的酒水饮料和特色甜品,与会师生一边享受自选美酒和自助点心,一边围绕着“ExcellenceBrand &Communication”的主题进行沟通,更多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实习、实训和就业等话题展开交流,整个会场气氛轻松而又活跃。此外,酒会还设有表演和抽奖等环节,四轮抽奖活动将酒会逐渐推向高潮,古筝弹奏《幸福渠水》、古典舞蹈《罗敷行》等节目又为酒会增添了中国风的元素。

本场酒会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实训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实训中心和学生会承办,是一次集实习就业、学团活动和班级实训相结合的的一次崭新尝试,对13级专业实习和14级专业实训都起到了积极的导作用,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