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霜—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379

 

点击查看原图

我叫韩霜,93年出生,来自山东省日照市。我是12级酒店管理专业12班的学生。

我是一名爱问好学的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并且成绩一直维持在本专业同年级同学里一直名列前茅。由于勤学好问,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中,我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在第二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于201312月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2012-2013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这些荣誉极大地鼓励着我向前进。作为学习委员的我,积极配合班委跟老师的工作,深受同学和老师好评。在2013-2014学年的实习当中,我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在实习结束时被酒店和学院评为“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

辅导员评语:韩霜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同学,她在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期间,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并且在实习实训中取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韩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个个奖项的内涵,她还会用更多的行动证明一个更加强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