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国饭店2014第四季度优秀实习生初彩霞岗位风采展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163

点击查看原图

 

    初彩霞是我院13级的一名实习生,2014年7月份来到北京建国饭店,被分配到大堂吧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在此期间,她一直秉承服务人员热情,勤劳的工作精神和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

从学校生活进入酒店实习,马上换了另外一种生活状态,始初她对工作环境并不适应,对岗位流程和工作内容也不熟悉。但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所学的知识不仅很快地熟悉了内容,还进一步接触了收银员的工作。在实习期间,初彩霞工作主动认真、任劳任怨、努力学习,能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不怕苦、不怕累。遇到客人有困难时,总是马上询问并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她能够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坚强、乐观地面对每一个困难,勤于好学、坚持不懈,直到成功克服每一个难题。在对客服务中,她用微笑,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客人。在区域见到每一位客人,都不忘微笑问候,热情询问,积极主动地为客人推销各种特饮和特式咖啡,介绍每一款鸡尾酒精选。记得有一次,她负责的区域来了3位外国客人。见此她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为客人拉椅,询问客人喝什么?热情耐心地为客人介绍每一种酒水。最后客人点了两杯鸡尾酒和一壶茶,那是她第一次亲自动手做鸡尾酒,虽然不熟练要看制作步骤,但她将每一份基酒的分量,每一份配料都铭记于心,以便第二次更熟练,结果她的成果得到了客人的一致好评。在这过程中,她总是积极询问推销第二杯,一直微笑着为客人服务,及时为客人添加茶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初彩霞用有条不紊地熟练操作,适时的问候,观于人微的服务,服务于客人开口之前,赢得了客人的赞赏和认可,同时也使她自己感受到了服务中的快乐和成就感。对她来说,客人满意的笑容比任何实质的奖励都更让他有成就感。

在近5个月的实习生活中,她的每一个微小的改变都见证着她的进步。她认真学习自身不足的业务,努力弥补自身的缺点,对同事友好热情,团结关心。她的每一份认真,每一份勤劳,每一份努力,无不体现她对酒店的热情,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相信酒店会带给她不同的感悟与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