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光健受邀担任教育部“中华茶艺技能”大赛裁判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240

  

  

6上旬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中华茶艺技能”大赛在浙江经贸职业学院进行,我院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王光健老师受邀担任了赛项裁判。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中华茶艺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主办,中华供销总社、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单位等承办,大赛包含指定茶艺竞技、创新茶艺竞技、品饮茶艺竞技和茶席创新竞技四个部分,旨在中华茶艺和茶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播。我院教师王光健经过大赛组委严格的遴选和抽选程序,执裁本赛事。在赛事裁判长中国工程学院候选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博导刘仲华教授,赛事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博导王岳飞教授和中国茶茶叶博物馆馆长王建荣的共同领导下,与来自全国13个省份的赛事专家共同组成了大赛裁判团队,完成了对全国23个省份74名选手的评判工作。

通过参与中华茶艺技能大赛裁判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全国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交流,促进了专业发展,提高了学院办学的影响力。

至此,我院已经有5位教师执裁行业及教育部国赛,均进入国赛裁判专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