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如家发展史”讲座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370

1014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如家酒店双店店长王领修为我院2014级如家班开展了一场题为如家发展史的讲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徐莉主任、如家班项目负责人毛安老师、2012级如家班辅导员韩宝真老师、2014级如家班辅导员朱龙老师以及2014级如家班全体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中,王总通过对如家集团的品牌介绍、如家文化、集团大事记,向同学们阐释了如家集团十三年来的发展,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如家集团的组织结构、集团连锁优势以及如家目前的发展状况,让同学们对如家集团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王总还建议同学们未来在如家发展,一定要树立诚信、合作、尽责、进取、尊重的价值观,以求有更好的职业修养,并要求同学们要始终秉承文化的服务理念,用真挚的如家招牌式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使住者宾至如归。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进行提问,王总逐一进行解答,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酒店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王总凭着自己在酒店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以启示,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徐莉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酒店职业经理人,要用努力成就梦想。

如家班作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订单培养的特色班级之一,一直注重校企课程共建、引进专家进课堂等有效的教学模式,后期如家班项目管理团队还将邀请包括如家管理大学、如家总部等在内的企业专家来校授课、举办讲座,为师生提供更多的近距离了解行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