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本科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31

点击查看原图

1026日上午,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学生座谈会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朱丽男、班主任杨栋、辅导员于克晓以及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汇报了开学以来班级建设、专业学习、企业走访、技能比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从英语学习、专本对接、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对此,姜玉鹏和相关老师给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姜玉鹏对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合理利用时间,加强自我学习,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有责任感、勇于担当的大学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有效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和顾虑,进一步明确了大学三年的学习目标,对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引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