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优秀实习生—叶彩群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61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叶彩群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5班

实习单位:北京丽晶酒店

实习岗位:健身中心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优秀实习生

优秀事迹:由于特殊原因,实习前四个月在酒店行政办公室担任酒店副总经理秘书一职,协助酒店领导日常工作。下半年转到酒店健身中心,工作勤恳,态度认真,微笑服务每一位来健身的客人,耐心向客人解释健身设施以及健身会员办卡事宜,及时解决客人反应的各种问题。在部门装修转移健身器材时,因人手问题主动帮忙,在部门员工紧缺时主动要求加班等。实习期间与同事相处融洽,与客人相处和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个人感悟:一年的实习转眼间就结束了,这一年我做了很多事,认识了很多人,也去过了很多地方。我是一个不善言辞而且说话做事不经大脑的人,刚开始我害怕自己因为说错话而得罪人,后来见的人多了,相处的时间长了也就慢慢知道了面对什么样的人要说什么样的话。因为情况特殊,所以我实习的磨合期比较长,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自己有了成长,作为一个初入社会的新人,唯一的出路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认可你,会说话不做事并不是什么正途,只有大家从心底认可你,你才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有发展的机会。社会需要的是有能力的人,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地修饰自己的棱角,打磨自己,完善自己,然后成为社会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