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优秀实习生——夏冬冬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348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夏冬冬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1班

实习单位:北京饭店

实习岗位:A座二楼中华礼仪厅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获得月度酒店实习生奖金、春节联欢会演出二等奖、参与第25届中国名酒店组织服务、参与国庆大阅兵服务、服务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优秀事迹:参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港澳代表团服务,被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提出表扬;在阅兵期间,按时到岗、工作积极,受到总经理表扬与现金奖励;在宴会厅举办的G20活动中,作为传菜人员服务各国政府首脑,赢得一致好评;在实习餐厅中,被经理、领班认可,能够独当一面,在一次对客服务中,客人的钱包落在包间,能够及时联系到客人并归还,受到客人及领导的表扬;所在寝室被舍管评为优秀寝室。

个人感悟:通过实习,让自己学习到了课堂上根本学不到的东西,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感觉受益匪浅。实习一年,我在实际应用中巩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也锻炼了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我认为工作后每个人都必须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并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无论做什么工作,工作态度尤为重要。回顾实习生活,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