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优秀实习生—周美芳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92

姓名:周美芳

专业、班级: 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国际3班

实习单位:北京丽晶酒店

实习岗位:前厅部总机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优秀实习生

优秀事迹:20166月23日,距离实习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像往日一样,上班前准备好需要的材料。每天的工作,从电话开始。“您好,Regent Beijing .How may I help you?”说完之后没有声音,我再次重复问候语,“Is that Regent Beijing?”“Yes .How can i help you?”“I lost my phone in my room .I am Vivian in room 806 ”“Can you tell me what brand your phone is? Where did you put it down?”“It is an i phone on the desk in the bathroom.”问清楚丢失的东西放在哪里之后,为了不浪费客人的宝贵时间,稍后给他回话,并马上打电话跟客房部核实,经检查不仅有手机,还有一条裤子落在房间。我马上给客人回电话,并告诉客人遗失的物品。客人满满的感激,对我说:“you are so kind!”,并表示下次来还要住我们酒店。经理知道后,也特别表扬。

个人感悟:本人于2015年7月21日至2016年7月21日到北京丽晶酒店进行为期一年的酒店业务实习。在这一年中,基本了解以及掌握了北京丽晶酒店的日常工作,在实习期间,主要负责前厅部总机的工作。初来乍到的我,用了很久才适应我本没有接触过的工作。慢慢地,我对自己的工作熟练了起来,跟同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转眼就迎来了2016年,年后的时光飞逝一般,不知不觉我们就开始了回家倒计时。在这一年中,我们不管从外表上还是内心上,都有极大的变化。处理事情,我们不再那么毛躁,更加沉稳、自信。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学会了向家里报喜不报忧,原来我们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