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何爽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38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何爽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9班

实习单位: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实习岗位: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总监

所获荣誉:

●  荣获酒店给予的“最佳实习生”称号

●  在“GREETING BY NAMES”- 名片设计活动中,得到“最佳创意奖”

●  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当晚,带领小组成员筹集善款最多,获得“最佳销售团队”

优秀事迹:

●  大力支持“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义卖活动,设计宣传海报、舞台现场布置、维持活动秩序、筹集活动基金等

●  2016金猴献瑞”主题员工春节晚会期间,担任主持人并带领中外主持团队进行演出,台前幕后参与制定活动流程

●  代表酒店参加“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服务海内外优秀人士,具有较好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受到总经理表彰

个人感悟:时光荏苒,转眼一年的光阴就这样从指尖轻轻划过,既漫长又真实。回顾这一年的实习生涯,感触很深,收获颇丰。从一个初入职场的菜鸟到现在无论是处理工作上的任务还是人际关系都得心应手,这些全都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栽培、酒店领导的指导以及同学同事之间的悉心关怀。在此基础上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优点及不足,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社会见识,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不断的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感谢经历,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