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优秀实习生—李发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232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李发刚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2班

实习单位:北京天伦王朝酒店

实习岗位:宴会服务员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见习领班

月度优秀实习生

年度优秀实习生

优秀事迹:本人自2015年7月12号入职天伦王朝大酒店,虽然只是作为一名实习生而且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铭心丝毫不敢懈怠。入职初始就努力学习岗位知识,遵从领导及同事的教诲。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后来的实习生,让他们尽快地掌握酒店基础知识,熟悉工作流程跟技巧,更快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也使他们尽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个人感悟:在整个实习过程中,工作尽职尽责,与宴会所有员工互相鼓励,互相学习进步,因此被选为宴会实习领班,我更明白了自己肩上的担子跟自己的责任,在后来工作中,我更加积极的配合领导的工作,和领导一起协调好跟合作部门的关系,对工作也更加的仔细细致,对客方面也更加耐心,越来越有责任感,给其他同事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部门越来越优秀,在此要好好感谢部门领导对我的栽培跟信任,谢谢同事的谅解与支持。在这一年,要感谢的太多太多,谢谢天伦王朝酒店各领导的教导与包容,感谢各位同事的配合与帮助,这一年因为有你们,过得很充实很开心,衷心说一句,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