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酒店—孙玉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86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孙玉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1班

实习单位: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酒店

实习岗位:餐饮部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酒店优秀实习生;年度用心做事达人;度假村服务优秀专业演员;度假村接待同行服务礼仪展示人员,手语舞展示人员。

优秀事迹:餐饮部实习的一年里,我连续12个月都做到了用心做事第一,不仅收到了很多表扬信,甚至有客人专门从外地过来给我带小礼物。其中,最记忆深刻的一次,是钻石卡VIP客人杨小姐,我们在服务过程中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她体质较弱,长年喝中药调理身体,住店期间也不间断,之前从不会熬中药的我,主动学习了各种熬中药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因此,每次在酒店都是我亲自为她熬制,并跟进她用药。那天她要离开酒店,在临走前主动要求与我合影留念,并说,发自内心的喜欢我,直到现在我们还一直保持联系。这是我印象最深的回忆,也是我青春里的一笔宝贵财富。

个人感悟:时光荏苒,一年转瞬即逝,实习生活中,有过累,有过抱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心里会是那么的不舍,曾经的辛苦都是青春的印记,虽然经常累到不想说话,但是我不后悔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骄傲。我不能说我自己一年之后变得有多么优秀,但是我这一年拼尽全力让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我的青春不迷茫,每一次经理、领班的信任都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所以,把你的实习当作享受,当作旅行,当作成就自己的必经之路。保持积极心态,不向困难说不。不断地去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才会收获无穷的成就感和发自内心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