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优秀实习生—邢亚男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247

姓名:邢亚男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9班

实习单位:北京天伦王朝酒店

实习岗位:行政楼层接待及前台接待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总监

所获荣誉:

●  曾多次收到酒店宾客的书面表扬信,在酒店网络平台上也曾多次受到宾客的好评与表扬

●  获得酒店评选的“11月份月度优秀实习生”

●  被评选为实习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奖”

●  被评选为2016年3月份-4月份的酒店“服务之星”

●  获得 “年度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优秀事迹:身为实习带队班长的我,同实习伙伴们一起树立实习的正确态度及信心。在完成实习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酒店所组织的英语培训课程及一些体育类活动,提升自我,展现自我。曾担任酒店行政楼层接待员及GRO(宾客关系主任)的职位,在出租率较高的情况下,能够缩短自己的吃饭时间来帮助酒店前台同事办理宾客的入住以及退房手续,既帮助同事们分担了工作也更好的锻炼了自己,赢得了经理及总监的表扬与“月度优秀实习生”的表彰。或许是因为自身所承担着一个目标、一份责任,认真的态度及个人能力也被酒店部门的同事以及领导所认可,并给予了我在实习期间部门与部门之间交替实习的锻炼机会,包括“行政楼层接待员、GRO、前台接待、礼宾、总机”等部门的锻炼,因此我也非常珍惜领导们给予我的机会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好铺垫。

个人感悟:实习对于我们来讲,是走向社会的一大跨越,心中充满了期待、充满了信心。初次踏入社会不会一帆风顺,我总能用坚强和认真的态度将迎面而来的困难克服,并默默地告知自己:“Alice 加油, Smile”。我这种对工作的热情与坚强的意志也被部门的领导所认可,并得到领导给予的交替实习的机会。苦难是化了妆的幸福,实习中辛苦是必然存在的,这也说明我们努力了、付出了。我始终相信现在的每一分付出,肯定会有相同的回报在自己的身上体现出来,既然这条路是你无法改变的事实,结果只有两个,精彩与不精彩,而我选择的是前者,虽然有碍脚石,但我已经将我的实习路程精彩的走完,赢得了“年度优秀实习生”的称号,已为我的实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