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大酒店优秀实习生—刘程程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04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刘程程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2班

实习单位:北京首都大酒店

实习岗位:餐饮部咖啡厅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主任

所获荣誉:“先进个人”奖


优秀事迹:在职期间,工作中能够遵守酒店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并灵活的运用,很好的完成领导指派的任务,与同事之间相处融洽。在接待“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等重要活动时能不计个人得失,主动加班加点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多次受到客人的表扬。


个人感悟:通过这次实习,我比较全面地了解了酒店的组织结构和经营业务,接触了形形色色的客人,同时还结识了很多很好的同事和朋友,让我更深刻地了解了社会、拓宽了视野,也教会了我如何去适应社会、融入社会,锻炼了我的服务意识,养成了面客微笑的好习惯。实习验证了我的意志、检验了我的工作能力、见证了我的成长历程,让我提前接触了社会,认识到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并为自己不久后的就业做了一次提前策划,为我的就业方向做了一个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