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优秀实习生—周宏鑫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302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周宏鑫

专业班级 :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9班

实习单位 :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实习岗位 :前台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 :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 :通过酒店TSA专业培训;获得酒店春游接力赛参与奖。

优秀事迹 :积极向上,努力进去,努力提升每一位客人的满意度;团结同事,诚信待人,找到自己在圈子里所处的位置;在生活中能够勤俭节约,保证生活和精神上的纯洁,获得了同事和身边的人一致好评。

个人感悟 :在这实习的一年中,初入岗位的我还显得和这个社会格格不入,在工作中总是出现一些不该有的小错误,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就是“理想是世人追求未来的希望和勇气,当感到失落和痛苦的时候,理想却又能让我们得到慰藉。”一直怀揣理想的我过五关斩六将,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很多人的帮助,一一解决了挡在我面前的困难,最终顺利的通过了实习,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