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优秀实习生—焦增超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67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焦增超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5班

实习单位: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实习岗位:前厅部/礼宾部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

年度优秀实习生;

多次受到入住客人及酒店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表扬;

多次获得酒店颁发的Well down奖励卡;

酒店春节晚会期间,表演相声节目,获得二等奖及现金奖励。

优秀事迹:凭借良好的工作态度及热情,我收到了客人及酒店的一致赞扬。一位马来西亚客人回国后特意写表扬信给我,对此,酒店领导在酒店内部对我进行了表彰。并希望我毕业后能够回到酒店。另外,我还与一位德国客人结下了良好的友谊,他在离店之前特意买了礼物送给我,并亲自为我写了一封表扬信。

个人感悟:经过一年的实习,锻炼了自己的服务意识,养成了微笑的服务习惯;学会了用标准的礼仪礼貌待客;明白了学好外语的重要性……通过这次实习,学会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学会了怎样去细心细致的生活,学会了如何待人接物。感谢学校以及酒店为我提供的这个机会,为我以后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在今后的生活道路上,我将珍惜每一次机会,勇敢的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让自己成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