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优秀实习生—鹿文苑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45

姓名:鹿文苑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5班

实习单位: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实习岗位:餐饮部西餐服务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咖啡厅西式摆台技能大赛一等奖;三张well done卡。

优秀事迹:跟随餐饮部经理和咖啡厅经理服务华东地区洲际旗下酒店高层领导晚宴;耐心倾听客人的意见或建议并尽快向领导反应,从而增加客人满意度;积极配合领导和同事工作,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在工作中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具有“宾客至上”的服务意识。

个人感悟:通过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的实习,巩固了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了解到了酒店管理的基本职责和各岗位的工作流程,掌握了酒店管理服务工作的各项技能,在实践中找到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结合点,我相信这将为我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