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张佳旭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79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张佳旭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国际2班

实习单位: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实习岗位:礼宾部、宾客服务中心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曾在2015年8月和2016年1月获得凯悦之星。

优秀事迹:酒店曾有个常住客人,是一位德国坐轮椅的老人,经过平日细心的观察,我发现他每次经过前台都喜欢拿几块糖果。有一次,前台挤满了客人,他拿不到糖果。我看到他就像一个孩子一样看着那个装满糖果的盘子。然后,我就走过去,拿了些给他,并跟他聊了很久,他很开心,写了一封表扬信给我,也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个人感悟:经过一年的实习,我有很多收获,这些都是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经历和经验。礼宾部不仅仅是提行李、接送机那么简单,是一个需要用心、需要主动的岗位。我很感谢这次实习机会,让我深刻认识了酒店这个行业以及这个缤纷又繁杂的社会,知识的增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很多方面的能力,这些都将帮助我们生存乃至发展,适应并更融入到大环境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