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优秀实习生—王莉萍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285

姓名:王莉萍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9班

实习单位: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

实习岗位:商务中心文员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总监

所获荣誉:优秀实习生

优秀事迹:我是商务中心的一名文员,记得有一次来了一个外国客人,要寄Fedex快递,但是他没有国外那边的账号,不能到付,所以我帮他打电话问客服,客服的意思是没有账号比较麻烦,需要填写商业发票,复印护照,物品清单等等信息。在我几遍交流之后,客服告诉我Fedex有个网站,下载后注册,可以网上下单,于是我帮客人进行下载、下单,并预约了Fedex快递取件员,快递按时寄出,客人非常开心。

个人感悟:经过在酒店一年多的实习,我感受很深,认识很多,收获很大,亲身体会到工作实践的重要性。首先在酒店工作,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心态的时候才能更好的服务客人。从刚实习的时候,看见外国客人不敢说话到后来可以进行交流并为他们服务,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工作是累的、苦的,但也是开心的、幸福的,有些事会让我们受挫、退缩,但当你面对了,解决了,那便是成长了。我相信实习的这一年是我以后工作的宝贵财富,它让我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为自己的目标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