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优秀实习生—任雅倩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00

姓名:任雅倩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 14级酒店管理8班

实习单位: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

实习岗位:西餐厅迎宾员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西餐厅经理

所获荣誉: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员工称号

优秀事迹:20164月份,酒店因承接为期三天的人大团队会议,把用餐地点定在西餐厅,午餐结束后,有位姓吴的VIP代表对经理说餐厅档口青菜太少,而他本人喜吃素食,所以没怎么吃东西,于是我便观察记住了客人的特点,当晚餐客人来用餐时,让厨房炒了两份素菜,找到那位客人,并说明缘由是因听到说午餐素菜太少便特意为他准备了两份素菜,客人表示十分感谢。于是以后两天那位客人来用餐,我就会准备现炒好的素菜端给他,会议最后一天下起了雨,为防止客人手机从口袋滑轮,为客人准备了防水手机袋,客人离店时留言:“金石不愧为一流的五星级酒店,服务一如既往地好,感谢小任的关心和细心,得知本人爱吃素,每餐都特意准备好素菜给我,谢谢小任,谢谢酒店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祝贵酒店越来越好!”


个人感悟:通过这次实习,让我感触最深刻的是对于服务行业来说,知识重要,但实践更重要。进入职场以后,要做到的就是忘掉自己的学历,通过理论加实践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一个企业不仅仅只看你什么学历,企业最看重的是你的能力。对于服务业,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真诚待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培养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能力才是成长的最好证明。这一年让我学到了这些年都没学到的东西,我仿佛长大了许多,知道了珍惜,学会了忍让、宽容,懂得了生活、了解了艰难、尝到了酸甜苦辣。我不得不从心里去感激实习教给我这么多,这将是我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