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凯悦酒店优秀实习生—冯瀚元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73

姓名:冯瀚元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15班

实习单位:杭州凯悦酒店

实习岗位:大堂酒廊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

第一季度优秀实习生

第四季度优秀实习生提名

优秀事迹:在酒店中,积极配合人事部各项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如2015年华东区凯悦集团运动会,2016年杭州凯悦酒店年会开场舞表演。在工作中,从无早退迟到的情况,更无无故旷工,服从领导对工作的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受到外国客人的表扬。也多次受到领导的认可,为领导分忧。在工作岗位中表现突出,工作成绩优异,并参加了2016年凯悦慈善晚宴的工作流程。实习中期,开始带领新到部门的实习生学习。认真有耐心。实习后期,仍然对工作充满热情,在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中,作为小队长,每次都在同学们中认真传达学校的每一项工作。照顾团队的同学生活,富有责任心。负责团队的大小事务。

个人感悟:首先要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么好的实习机会,能够让我在大二这一年过的如此充实。实习一年,走出学校。在酒店内学以致用。积累经验。在岗位上学到了处世之道,磨练了自己的意志,让我更加独立,坚强。在部门中,获得了知识,也获得了宝贵的友情。这一年,让我迅速成长,也让我明白,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也促使我回校后更加认真学习,我也为自己作为一名酒店人而感到自豪。也相信自己毕业后会有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