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召开2014级在岗实习生小队长座谈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6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加深了解,交流思想状态,分享实习心得,为实习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指导,2017年2月23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4级在岗实习生小队长座谈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徐莉、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朱丽男、辅导员孙祥来、朱龙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实习指导教师田超主持。

会上,徐莉首先对实习生8个多月来的实习情况作了回顾点评,对实习小队长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实习生为学院在社会上创造的良好口碑表示感谢,同时为实习生的就业工作做了动员,希望大家在就业方面放宽思路,放开眼界,着眼未来。朱丽男从专业角度对实习生毕业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安排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孙祥来和朱龙就实习生毕业前的重要工作和时间节点与实习小队长进行了沟通。田超就实习鉴定、就业网签等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座谈会还通过调查问卷形式,了解目前实习合作企业存在的问题和网络教学平台实习指导课程的使用情况,为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合作单位的遴选做好铺垫,为网络教学平台实习指导课程的调整做好调研。


新闻链接: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共计270余人,自2016年6月1日上岗实习,分布在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青岛啤酒博物馆、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青岛驴妈妈等65家单位。根据年前实习生探望调研,旅游企业对我院实习生在岗期间的学习能力、吃苦精神、业务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