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家级技能大赛裁判(导游服务赛项)”培育团队赴青岛市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朱丽男6月2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国家级技能大赛裁判(导游服务赛项)培育团队,赴青岛市世界园艺博览会莲花馆开展导游词撰写技能提升专题活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国家级技能大赛裁判(导游赛项)培育计划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

教师团队在青岛市莲花馆馆长陈冰的带领下,学习了相关科普知识、了解了场馆建设和配套旅游产品现状、体会了景点导游词语言之美;参观结束后团队开展了学习、教研活动,对莲花馆及周边景区建设、产品策划、精准营销尤其是导游词撰写等板块进行切磋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家级技能大赛裁判培育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红烛匠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同志一齐诵读了《爱莲说》,感受清雅的莲之韵和君子气度。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技能学习的方向,增强了个人发展的动力,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对于助推学院优质校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刘芬审稿:徐莉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