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首届品牌日活动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78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1017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首届品牌日活动在我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品牌MINI嘉年华、校企合作座谈、品牌Battle赛、大咖Talk Show四部分构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温凤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经济型/商旅酒店事业部北华东区域总经理李学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喻雅坤、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副总监靳大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北华东区域青岛东城区城市总经理仪明珠、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北华东区域青岛西城区城市总经理刘玉丽等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项目负责人毛安等出席了本次活动。17级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全体同学和近1000名学生参与品牌日各项活动。


李达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对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及特色鲜明的合作模式,衷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把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打造成产教融合、校企人才共育的特色品牌。座谈会上,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也表示将致力于共同打造特色品牌,校企合一,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开放更多学习路径,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共铸辉煌。最后,李达书记向孙坚先生颁发聘书,聘请孙坚先生成为我院客座教授。

品牌MINI嘉年华和品牌Battle赛,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的6个品牌及多种业态,使学生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了解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多元化发展模式与发展方向,加深了现场学生对其旗下各酒店品牌定位与品牌文化的了解。


大咖Talk Show在学术楼203开讲,孙坚先生进行了题为“首旅如家未来式”的主题演讲,向师生们介绍了酒店业的发展现状、近年来行业发生的显著变化及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影响等,孙坚先生还以切身经历为例,重点与学生们分享了如何做一名成功的酒店职业经理人。他指出,无论做到任何职位,都要保持持续学习能力、增强适应力、永葆好奇心,面对多变的市场,要保持高度的专注力;要重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人工智能解放人力资源,以更充足的人力资源提升酒店服务质量。孙坚还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了学生对酒店行业认知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就他对酒店业的共享模式、沉浸式体验对酒店业的影响及实现条件、人工智能对行业用人模式的影响等与广大师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刁洪斌在致辞中回顾了我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携手共进的合作经历,对酒店集团给予我院教学、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校企合一,共同为行业培养更多、更好酒店职业化人才。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10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