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单位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1221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省内近200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中高职院校、本科院校的代表参会,学院被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和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授予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典型单位做主旨发言。


   本次会议重点对我国职业教育和职工培训领域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发展研判,对我省2018年度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理论重点课题成果进行了评审,对我省校企合作领域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此次获奖是对学院近几年来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展现了学院办学成果、扩大了学院在省内各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 1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