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戏剧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芬6月18日,山西戏剧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赵红林一行七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尹萍、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杨栋、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王磊磊与来访客人在实训中心卡法小镇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莉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赵红林对我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及旅游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并与我院与会领导、老师就就专业建设和发展、人才培养改革与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座谈结束后,赵红林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各实训设施。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间、各专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与沟通,为今后两校间在教学、实训、技能大赛等方面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