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12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引导新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和对行业的认知,增强专业认同感,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专业通过新生见面会、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会、学生交流会、行业专家进课堂等系列形式广泛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各专业通过专业宣讲会,向新生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配备及实习实训基地情况,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对日常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规范做了详细介绍。酒店管理国际班、洲际班、专本贯通班、中澳班,旅游管理研学班等特色班级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特色班级人才培养、办学特色、职业发展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通过召开老生新生交流会带领新生“认识会展”“了解会展”;空中乘务专业通过专业实训室参观体验活动,鼓励新生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迎接新挑战;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通过毕业生就业优秀案例分享,引导新生尽快树立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酒店管理专业邀请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5家高星级酒店总经理及人力资源总监为新生分享了个人的职业成长经历和从业感悟,为新生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的学习建议,他们用丰富的从业经历、职业化的个人气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发了新生对酒店行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浓厚兴趣。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第一时间向新生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让新生领略了未来所从事行业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