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院教职工大会和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基础教学管理的水平,形成良好的基础教学管理机制。94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主持。

刁洪斌对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建章立制,形成规范;严格遵守,形成自觉;加强督导,强化服务;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宫恩龙肯定了活动的积极意义和对于提升基础教学管理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回归课堂、改变自己、不断学习,不忘职业教育的初心。

启动仪式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让每一个人都享受人生出彩的机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解读》为题对“职教20条”进行了详细解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超对活动的背景和10项基础教学管理举措进行了介绍。

据悉,本次活动以“夯实基础、规范管理、守正创新、提高质量”为主题,重点围绕政策解读、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研讨、课程改革、听评课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强化落实,形成机制,将成果固化成为管理标准,切实提高育人水平。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来稿日期:2019年9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