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挂职及国培省培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33

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别在综合实训楼等地召开了三场挂职及国培省培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上学期完成企业挂职工作的孙镇韩宝真、康传德等6位老师分别就挂职工作经历成就、心得体会以及对学院教育教学反思做了精彩的介绍和分享。暑期参加国培省培的万蕾、江雪、李艳9位老师,分别就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思政骨干教师能力培训和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等培训项目的内容、收获、对今后工作的反思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开展,对于优化教师的知识结构,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开展,挂职及参加培训的教师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资料、案例和科研报告,同时探讨了将来教学中应具备的新技能和新理念等,充分发挥“种子教师”的辐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丰富课程资源,加强学生管理工作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