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9月6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卫部劳动用工科科长路军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刁洪斌对路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路军介绍了中国铁路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情况,提出济南局集团管辖下济南客运段和青岛客运段在高铁乘务员、车站服务等方面对我院旅游服务类人才的需求,并期待与空中乘务、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在实习就业、订单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后,路军一行在徐莉的陪同下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