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训室管理与实训教学管理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周海磊9月1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实训室管理与实训教学管理质量提升研讨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程彬、实训中心负责人周海磊、各专业负责人、实训指导教师等参会。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超主持。

       实训中心周海磊老师介绍了各专业实训室管理现状及本次研讨会的议题范围。与会老师从实训室管理、实训课堂管理、实训周实践项目管理以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训室管理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实训室管理和实训教学管理的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石媚山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和全体实训教师高度重视实训室管理和实践教学改革,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高校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令,结合学院实训室实际,明确了“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管理原则,统筹二级学院各种资源和人力,形成齐抓共管、全面督导的管理机制,努力提高实训室和实训教学管理水平。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