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译讯 | 大酒店集团们每天都在浪费多少食物?

发布者:sjzx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7

迈点网 · May编译 

关注食物浪费对酒店来说是一个明智的商业决策,这也是客人在旅途中所追求的。

  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的自助餐每天为近3000名客人提供丰盛的早餐和晚餐,这意味着8万磅培根,2万磅熏鲑鱼,12万磅上等肋排,36.5万份晚餐卷,20万个芝士蛋糕。

  在这里,有一百多名主厨和厨师,把“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的幻想乐园建在一个自助餐厅里,使之成为拉斯维加斯乃至全世界最好的自助餐之一。

  虽然不是每一家酒店的自助餐都像永利酒店那么豪华,但这些夸张的宣传很容易让人误解,这就是为什么世界野生动物联合会(World Wildlife Federation)认为,酒店是美国食物浪费的三大罪魁祸首之一(另外两个是餐厅和超市)。

  据六善酒店集团(Six Senses Hotels and Resorts)可持续发展副总裁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估计,拥有100间客房的小型酒店每月可以消耗约2.2万英镑的食物,而拥有200间以上客房的大型酒店每月可以消耗多达6.6万英镑。

  因此,当酒店放弃小的洗漱瓶,要求客人重复使用毛巾和床单时,世界各地的酒店——包括永利酒店——也在采取措施减少和重新利用食物垃圾,这是件好事。

  “减少食物浪费正以各种正当理由引起人们的注意,” 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说,他指的是酒店三分之一的食物没有被利用。

  根据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的数据,全球三分之一的粮食产量和美国40%的粮食从未被食用。这包括留在盘子里的食物,但也包括在运输过程中变质的食物,在架子上过期的食物,以及在烹饪准备过程中被丢弃的残羹剩饭。

  六善酒店以其生态友好的度假胜地闻名于世,信奉零浪费的理念,如果可能的话,什么都不浪费。食物残渣要么被制成肥料,送到农场喂牛,要么被送到马尔代夫六善和越南六善等地的养鸡场。山羊会在吃草的时候修剪草坪,然后为客人提供牛奶。废弃的橘子皮和菠萝片被制成清洁产品的消毒剂。

  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近6000家酒店,该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被送往垃圾填埋场的食物垃圾减少50%,这一目标符合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希尔顿负责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级经理奥布莱恩(Caitrin O 'Brien)说,希尔顿酒店依赖酒店厨房工具包(Hotel Kitchen Toolkit),这是一种行业资源,万豪酒店(Marriott)、凯悦酒店(Hyatt)和洲际酒店集团(IHG) (Six Senses的新老板)等其他酒店也在使用这种工具。奥布莱恩对他们的厨房进行了有关防止食物浪费的教育,包括从批发商和供应商那里订购食物,以及在一顿饭从餐桌上拿下来后进行肥料处理。客人不会注意到服务甚至是份量大小的任何不同。“看起来一切如常,”奥布莱恩说。“它只会让我们浪费更少的食物。”

  希尔顿的幕后行动包括堆肥、在当地采购食物、捐赠仍可安全食用的食物,以及为浪费寻找新的用途。

  万豪酒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7000家酒店。集团负责可持续发展的副总裁丹尼斯•纳吉布(Denise Naguib)表示,酒店同样在“食物浪费”这件事情上,有所行动。客人们可能会注意到,更多的菜肴和鸡尾酒是用菠萝壳和磨碎的鳄梨核等通常会被丢弃在垃圾桶里的材料制成的。

  与此同时,凯悦酒店(Hyatt Hotels)将食品采购作为优先事项,选择使用当地供应商,这意味着所需的运输更少,食品可以保持更久的新鲜。几家凯悦酒店也在厨房里使用高科技堆肥机来“消化”食物垃圾。

  在永利度假村(Wynn)和安可度假村(Encore Resorts),一台巨大的分拣机将食物垃圾与一般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分开,然后送往一个农业农场,加工成猪饲料。而在世界各地,如在波士顿港安可酒店(Encore Boston Harbor),食物消化器将垃圾转化为液体,最终加工成饮用水。而在中国的澳门永利酒店 (Wynn Macau),人工智能被用来确定哪些食物被浪费了,以及浪费了多少,以便做出更好的食品购买决策。

  永利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埃里克•汉森(Erik Hansen)表示,关注食物浪费对酒店来说是一个明智的商业决策,这也是客人在旅途中所追求的。

  汉森说:“今天的客人受到的教育越来越多,他们对酒店也有越来越多的问题。酒店和餐馆需要用真诚来面对”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酒店正在关闭他们无止境的自助餐。很难想象拉斯维加斯的度假胜地没有美味的早餐,但汉森说,永利酒店正在仔细观察他们点了多少食物,以及准备如何帮助控制数量。看起来,客人们还是很喜欢早上醒来有24种面包可供选择。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的纳吉布表示,经营酒店自助餐也有更明智的方式,从更好的菜单规划到更明智的食品购买和谨慎的管理。希尔顿酒店表示,他们将为客人提供“有意识的消费提示”,比如自助餐前的招牌上写着:“帮助我们确保为您准备的所有美食都被吃掉,而不是被浪费掉。”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让客人停下来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往往会导致他最终做出改变。